珅缘

破溺

  【双A】(05)  (一)

  我已经被楚皓眠关在地下室一个月了。

  因为他给我喂了yao,我早已能适应他的信息素,今天,我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。

  Omega特有的发//情//期不出意外的来了,且由于楚皓眠手中的药是jin药,副作用来的也快。

  我只觉得自己快被一阵阵的热//潮逼疯了,身体燥//热//难//耐,四肢酸软无力,大脑也一片空白。

  我本想着冲个冷水澡冷静一下,却恍然发现,这里是地下室,不是我家。

  只有个马桶和洗漱台,连平日里洗澡都是楚皓眠抱着我去楼上洗的,而且楚皓眠今天﹉锁﹉我的链子太短,根本够不到洗漱台。

  我崩溃的坐在床上大哭,多少年没哭过了,就算是父亲对我冷眼相待我也没感觉,如今却被不该有的发//情//期折磨。

  这一切都是因为楚皓眠,这个疯子,我不会放过他的,如果,如果有机会,我一定要躲到远远的,最好再也见不到他…

  楚皓眠赶到地下室时,我已经不省人事了,体/温高的仿佛能灼伤人的皮肤,身上泛着不正常的潮/红,整个人安静的像死了一样。

  我被折腾他醒时,他正一边哭一边大力的在我身//上//攻//城//略//池,摆着一副我熟悉的可怜神色,嘴里不停的嘟囔着是自己的错,让我不要离开他。

  白玫瑰和雪莲花交//缠,本是两股水火不容的信息素,此刻却极尽缠//绵,尽管我心里抗拒的不行,却只能依靠本能去亲近他,可耻的从他身/上得到解脱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地下室简陋的很,除了一张豪华双人床和旁边的洗漱间,其他的东西楚皓眠根本没有准备,生怕我想不开利用身边的东西自//残。

  我几次哀求,他才答应给我带几本书让我看,外界的事情是一点也不想让我了解。

  楚皓眠今天似乎过得不太好,一进来就抱着我,然后没了动静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他才下定决心似的说了他反常的原因。

  “你家人来找我爸了,我爸说让我放了你,他明明知道我只想要你,却还是劝我放你走,哥哥,你高兴吗?”

  “当然,你放了我,我可以不计较这些天你对我做的蠢事,另外,把解药给我,我是个Alpha,以后肯定是要和Omega结婚生子的,你别再纠缠我了。”

  “没有解药。”他很平静的拒绝了我的要求,都什么时候了,还想一错再错吗?

  “你说什么?不可能的,帝国有规定,任何烈//性药都要有配套的解药,不然是没办法出售的,眠眠,我求求你,把解药给我,要是我父亲知道了,他会sha了我的,我求求你…”

  “哥哥,抱歉,是真的没有解药,你也知道这是禁/药,还不明白我有没有说谎吗?”

  “混蛋,你滚,你滚啊,别让我看见你,我恨你!楚皓眠,我恨你…”

  “哥哥,你可真是不乖啊,老老实实睡一觉吧,醒来就好了,你是离/不/开我的,永远别想着逃/走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0)